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评议会——道路工程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16   浏览次数:503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结合近阶段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道路工程系于2013年12年13日在图书馆十楼道路工程系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评议会议。院长陈瑞晶、群众路线督导组成员周卫国、邓金狼同志莅临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在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心金同志的带领下,总支各位成员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关于此项活动的具体要求,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
    陈瑞晶院长在会上作出了重要指示,希望全体党员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一个战斗集体,发挥领导作用,发挥正能量作用,以身作则,树立起校兴我荣,校衰我辱的态势,勤政廉洁,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