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海工程技术公司实训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2-05-29   浏览次数:1020

    2012年 5月27日,道路工程系系主任周志坚教授和系部相关老师一行五人,来到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赤屋工业园福建博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加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建类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博海公司拥有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和水运材料、市政、桥梁、建设工程材料、地基基础、钢结构、主体结构、工程可靠性鉴定、建筑节能、幕墙门窗、建筑智能化、室内环境、特种设备、水利混凝土工程、岩土工程、金属工程检测乙级等资质。仪式上,福建博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发表讲话,对我系毕业生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道路工程系主任周志坚教授感谢博海公司给我系学生提供良好实践教学基地,能为学生直接了解具体岗位的技术要求,提高职业能力,为毕业与就业接轨,而且对培养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坚定乐观的生活态度都有极大的帮助。

    此次合作是我系与博海公司本着优势互补、校企双赢的原则,在学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我系将与博海公司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探索一条产学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