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迎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71


36日,航海学院在校友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迎检工作动员会,会议由航海学院副院长李翼主持,航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翼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印发《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的相关精神和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迎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宗旨,将文明校园创建作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认真抓好落实。

航海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进一步明确任务的前提下,人人参与,全力投入。一要提高站位,把握要义,高度重视省级文明校园迎检工作;二要勇于担责,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各项工作;三要做好统筹,多措并举,把当前的专业内涵建设、教育教学、双高校建设与省级文明校园迎检工作有机结合,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