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 航海学院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43


126日我院师生50余人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教育学习活动:福建省革命历史坐落于福州著名风景名胜区鼓山脚下,是福建省内最大的红色文化纪念馆,也是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和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馆内展区生动全面地展示了福建省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百年间的历史风云,其展品之丰富和叙事之详尽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在讲解员细心的讲解下,大家纷纷表示: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直观、深刻地体会到革命战争时期,先辈先烈坚守初心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的巨大贡献,更加深刻感悟到了建党百余年的厚重历史。同时,作为新时代的一子,一定要从党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时代,筑梦新征程。

通过本次活动,那些民族英雄给我院师生们带来了很大的触动,使我们再一次向前跨了一步,作为教师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会以一个党员的职责要求自己,努力出像他们一样的事业。我们的祖国是个有潜力的国家,中国的未来寄托在我们的身上,我们必须充实自己的头脑,担负起这份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创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国家,为人民尽自己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