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宣讲” | 青马学员说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青马学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广大青年明确自身使命,传播青马声音,汇集青春力量。近期,航海学院团委组织青马学员进教室、进宿舍、进社团、进实训基地,进行“四进”宣讲。宣讲采取“就地讲,现场学,共探讨”的讲学研模式

在宣讲中,青马学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一书,深入阐述“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四个主题,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争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先锋队”,做扎根中国大地深刻实践的“排头兵”,做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好学生”。号召同学们积极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激励着我院青年在成长的道路上踔厉奋进,挺膺担当,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奉献无悔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