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的强大动力。918日,航海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讲座,特邀党总支书记江文作专题授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宝杉主持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江文书记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从成就与改革、思想与引领、使命与任务、基础与保障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结合讲座内容,江文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今年工作中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辅导员要把这次专题讲座同学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安排,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辅导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下一步航海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全面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