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航海学院召开2020级船舶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334

【喜迎二十大】

 航海学院召开2020级船舶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2年9月7日,在南区31#108船舶教研室、辅导员对即将开始顶岗实习2020级船舶工程技术专业同学们进行了实习前的动员大会。

林杰老师就顶岗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顶岗实习是专业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实践训练,也是对学生掌握所学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全面考核。要求学生实习期间,认真完成顶岗实习相关资料的记录,并按规定要求完成交回学校。每位学生务必将自己的准确联系方式去向,告知辅导员、家长以便及时沟通。

船舶教研室陈勇老师、辅导员林杰老师,还就顶岗实习期间安全教育方面注意事项做了提醒。督促学生时刻注意安全,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个人安全,不得擅自离岗,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最后,林杰老师回顾了与同学们短暂相处的点点滴滴,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校院通过“访企拓岗、引企入校”活动为学院实习生和企业之间搭建精准对接平台,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摆正实习心态,遵守实习纪律,恪守岗位职责,展现船政交通学子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