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20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校园名企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181

金秋时节,又是一年实习季。航海学院于8月17日至18日举办了2020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名企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十余家酒店集团和优秀茶企,招聘岗位较往年也大幅增加,除了传统的前台、餐饮和客房等岗位外,不少酒店也提供了如宾客关系、小楼主管等岗位,所供职位丰富多元,大大拓宽了各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利平台。

招聘会首日是茶企招聘专场,来自国内茶业的知名企业八马茶业、华祥苑茗茶、武夷星茗茶一早就来到了招聘会场为面试做好各项准备。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了解各个岗位的要求,行业发展状况,陈述个人情况,与面试官展开交流。

8月18日酒店专场招聘面试现场更是火爆,众多的海乘学子身着正装前往会场排队投递简历。

面试官根据同学们应聘的岗位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同时也为学生详细介绍当前企业的用人要求和行业现状,为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子日后及时调整自我定位指明了方向。

实习就业是每个学生都要跨过的一个门槛,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毕业生要做到不好高骛远,不妄自菲薄,勇于承担责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把顶岗实习看成是展示自己的平台,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梦想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