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念师恩 | 航海学院开展“欢乐在中秋,情浓意更浓”中秋博饼活动并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216

当“皓月”遇见“教师”,是团圆撞上了感恩,情满中秋 ,致敬师恩今天是传统佳节中秋节,也是第38个教师节。中秋节撞上教师节,在本世纪只有3次。在这里航海学院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大家中秋节吉祥安康!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在这秋菊溢彩,桃李芬芳的季节,我们庆祝中秋佳节的同时,也迎来了教师节。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航海学院定制了一份特殊的月饼,向兢兢业业、认真教学的全校老师及教职工致以心底最真挚的祝福和敬意,祝您和您的家人工作顺利、万事顺遂!

航海学院同学为月饼“穿新衣”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是古人对于中秋节的美好祝愿,也代表着我们对于中秋节的美好依托;月圆之夜下的满天星辉,一定会让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

“老师,中秋节快乐!”

“谢谢同学,节日快乐!”

一声声节日的祝福

道出师生间的浓厚情谊

递出师生间浓浓的亲情和温暖

月饼中

包含着的是

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

咀嚼间

余味绵长的是

香甜软糯的心意

当中秋节遇到教师节

心怀皓月念师恩,

家月圆,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