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就业 福州佳和信贸易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16

为促进航海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9日下午14:00,福州佳和信贸易有限公司受制冷教研室邀请在29#307会议室进行招聘宣讲会。公司人事专员林阿银、制冷教研室教师、21制冷与空调技术1班学生、17制冷赖世达同学、20制冷何宇杰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福州佳和信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销售、安装、售后为一体的中央空调、中央热水及净水直营商。公司以代理全球一线品牌中央空调及空气能热水器为主,公司主营人员已从事暖通空调的设计、销售、安装及售后十余年。佳和信秉承着用技术提高居家舒适生活品质的理念。公司为企业、别墅、高端社区、大型商业项目等提供专业的空调及热水服务。公司成立后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现已有员工40余人,设有大金空调新南方家居建材旗舰中心专卖店及大金空调汇多利专卖店。

宣讲会上,公司人事专员林阿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品牌历史、发展状况、酬薪福利、晋升空间及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林阿银专员表示公司具有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和晋升通道。会后,同学们对感兴趣的内容提出了问题。制冷专业优秀毕业生-17制冷1班赖世达和20制冷1班何宇杰向学弟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在该公司的发展状况,看到学长们毕业后发展的那么好,21制冷1班的同学们都深受鼓励。

企业宣讲介绍结束后,人事专员林阿银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此次校园宣讲会为制冷专业的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渠道,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市场和企业的用人需要,为毕业后找到合适的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