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成长,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3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思想道德修养。1018日上午720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升旗仪式在高盖山田径场举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四十分,在大家还在甜美的睡梦中时,航海学院的学子们已经在宿舍楼下整装待发,前往操场,参加开学以来第一次升旗仪式。

七点整,在各班学生助教带领下的半军事管大队已然到达操场,按照规定的方阵排列。出席的包括党总支书记江文、党总支部副书记朱宝杉、辅导员彭德勇、陈源。

上午七点二十分,随着国旗护卫队的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激昂的国歌,航海学院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立,凝望国旗徐徐地升到顶端。

鲜艳的五星红旗已然到顶,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点燃。我们的内心不由深深涌起一种祖国的自豪,对先辈的缅怀,对五星红旗的敬重!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激励我们从自我做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继续奋斗!

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风中飞舞,告示着升旗仪式已然结束,但升旗仪式的庄严感和鲜明的纪律震撼到航海学子们,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半军事化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我们从事航海事业和其他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营造良好的半军事化管理氛围。

穿上迷彩,我们是校园最夺目的风景线;穿上制服,我们是航海最热血的好儿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