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255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共担当”,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形成讲卫生、树文明、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学生对校友楼进行大扫除,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庆假期间,学院号召2020级学生助教、团学干部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针对校友楼开展卫生大扫除,学院自律会成员对安全卫生进行专项检查。同学们分散到各楼层通过扫楼的方式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并对楼道内存在的垃圾进行分类清理;在学生社区“一站式”空间内,同学们积极动手清扫,以实际行动美化学生社区环境卫生。

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航海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守护同学们温馨生活区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全面深入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发动广大师生共同行动起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健康、稳定的学生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