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深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32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航海学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日常生活相结合,立足岗位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以老带新,大力开展传帮带服务,在为广大青年办实事中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929日,在我院分团委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党员开展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专题团日宣讲活动。

航海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若蘅着重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说到:大学生作为年轻一代的核心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希望同学们继承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在宝贵的大学生活中把天下事少年心结合起来,把大时代大格局结合起来。

航海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林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我们青年干部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振兴民族为己任,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敢立潮头的勇气,一以贯之的决心,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航海学院组织委员吴建新:

涓涓细流,汇聚汪洋。中国早已不是那个积贫积弱的旧社会了,中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之林,回望百年中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全体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中国的发展,说到底是无数人民在不同岗位共同奋斗的结果。新征程路上,我们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基层的工作虽苦,但总要有人去做,没有亿万基层工作者的细流相聚,哪得见祖国波澜壮阔的明天?

航海学院宣传委员程荟:

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我们青年干部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将个人之小我融于祖国、人民之大我,将个人之理想融于中华民族复兴之壮举,到人民群众中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新时代征程中用毕生之所学、个人之所长去创造、去奋斗、去有所成就,实现社会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以点点星光照耀祖国大好的前程!

我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推进党建、团建与日常学习生活相融共进,不断为校园文化注入红色动能。持续加强大学生思想劳动教育,红色革命教育,依托校园文化打开改革新模式。同时,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开展大学生服务教育,劳动教育活动,把真本领好身体结合起来,扎根中国大地、面向世界未来,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民表率、社会栋梁。心系天下、乘势而上,奋进时代前列,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