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337

百年征程波澜阔,百年初心历久坚。202191日,航海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新时代共青团成员爱国爱党热情,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担使命。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充分认识到每个青年人都要勇担应尽之责,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牢记党的嘱托和宗旨,增强了团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意识和历史责任感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青年团员要积极以英烈前辈为榜样,始终不渝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传承我党精神血脉中蕴涵的高尚道德品质,锻造崇尚严于律己的内在人格修养。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中国自信。雄关漫道,万水千山,我们将携着一颗赤诚的心,响应党的号召,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为时代唱响凯歌。当今的我们有幸成为9500多万分之中的一份子,我们将矢志不渝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航海学院徐健同学:

习近平总书记带我们回顾了党的历史,从鸦片斗争到十月革命,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中国人民的站起来的历史,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皆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宏大复兴。以史为鉴、开创将来,中国共产党在强国之路上不断摸索,为实现其次个百年目标奋斗。

航海学院邓玮熙同学:

深化党史学习教化。深刻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究竟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我们要不忘共产党的历史,接续我们党百年不变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航海学院陆崇轩同学: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我认为,所谓志气就是要胸有大志,眼光长远、视野开阔,勇于做时代的弄潮儿。所谓骨气就是要刚正不阿,胸怀正义、情系人民,敢于同歪风邪气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