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青”尽全力——航海学院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47

航海学院始终按照加强管控、强化服务、突出实效、确保安全的整体思路,多措并举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正在全球肆虐,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会责任如纽带,把每个中华儿女连接在一起。航海学院,活跃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朝气蓬勃、富有活力,他们敢作敢为、无所畏惧,他们身披战袍、逆风而行,他们就是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每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看似简单的工作,志愿者们做起事来可是一点儿不含糊,有战的地方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奉献和坚守筑起一道靓丽的青春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烈日下,尽管早已汗流浃背,但青年突击队志愿者们仍旧热情不减,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防疫工作。

学校实行校园相对封闭式管理以来,由青年突击队志愿者主动担当,坚持把疫情防控与贴心服务融为一体,守好、把好,严格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及时掌握动态信息,确保进入校园人员的轨迹可查询、可管控。

927日下午,航海学院江文书记、李翼副院长、朱宝杉副书记书记走访慰问坚守在南区门口、北区门口、天佑桥、以及跃进河的青年突击队志愿者们并送上慰问品、船政志愿者文化衫感谢他们不惧辛苦、冲锋在防疫一线。

航海学院青年突击队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年突击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