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助力校园封闭管理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538

近日,我省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日益增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给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航海学院党员敢于担当,冲在第一线。由教工党员带领19级预备党员和20级入党积极分子组成航海学院党员突击队,为保障学校封闭式管理助力!

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半,在北、南区校门口、长安校区、跃进河口进出的四个地方,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员徽章,手戴党员突击队袖章,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执行着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入校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卡、测量体温、耐心细致的做好进出校门的门禁程序解说,积极灵活应对各项突发事件。党员们又一冲锋在第一线,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岗位就是战斗堡垒,党员就是战斗员。航海学院先锋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不顾天气炎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体现了向党靠近的决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坚守在防疫安全线的身姿也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院党员积极争先,共有55余名师生党员报名参与防疫工作。党员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在线中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