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影《八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06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党员、积极分子的精神文化生活,922日下午和晚上,航海学院党总支分批组织开展爱国主义电影《八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5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孤军奋战4昼夜,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保卫国土、抗击日寇,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




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悲壮剧情所震撼,被视死如归的英雄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教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继续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不忘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