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931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航海技术系党总支于2019年11月29日在四楼会议室隆重的举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航海技术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系主任江明光作为主讲人。江明光主任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表明现在的教育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形势,要建设教育强国,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在开展新时代的教育工作中,广大师生担当的使命和责任要求。同时他还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勇担时代大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二支部书记李文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和对讲,并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他提出希望全系教职工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