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中华茶艺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938

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天福杯”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华茶艺赛项竞赛在漳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全省16所高职院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系中华茶艺赛项代表队代表我院参加竞赛,再次勇夺中华茶艺赛项一等奖。

比赛历时3天,我系中华茶艺赛项由系副主任翁国玲老师和黄建伟老师指导, 18级邮轮乘务管理2班郑莹莹同学、19级邮轮乘务管理1班徐诗宇同学、19级邮轮乘务管理3班陶炜鹏同学、林剑锋同学组成竞赛团队。他们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力克群雄成功卫冕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华茶艺赛项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技能和优良的综合素养,促进了院校之间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开阔了师生的专业视野,积累了比赛经验,在师生中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风气,同时也培养学生爱国之情、健康之美、和谐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