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七一”系列纪念活动二

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408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党的光荣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教育和引导支部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航海技术系第二党支部于201973日下午在系部党建工作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议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奋力在双高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明主持。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确定会议议题,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视频,随后各位党员围绕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坦诚的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和感受。支部党员逐个发言,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院党委陈宜大副书记和航海技术系江明光主任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对照检查,很好地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