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举行“泛海国际”订单班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50


航海技术系和轮机工程系航海类专业“泛海国际”订单班助学金颁发仪式于2019522日下午5点在航东大举行。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永煌、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业务一部经理吴文炳船长、航海技术系副主任翁国玲副教授、航海技术系辅导员吴联斌老师、航海类专业泛海订单班学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首先由航海技术系副主任翁国玲副教授介绍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基本情况,自从201712月,航海技术系与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航海类专业的“泛海国际”订单班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按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机制,在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改革、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航海类专业技术人才。

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永煌感谢学院对于订单班重视,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公司近半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为同学们量身定制个人职业发展规划,鼓励同学们坚定选择,努力学习,坚持就会有所收获。

吴文炳船长以“个人的学习和成长历程”为主题,以自己在学院的学习生活为切入,就如何记忆专业单词,增加词汇量、如何解决考“大证”的信心问题、以及在校期间养成的作息习惯等方面详细分享了他从一名毕业生如何在八年时间内成长为一名船长的职业成长历程,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考取船员准入资格等相关证书,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竞争力,从而实现船员梦,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职业人生和幸福生活。

最后,周总为航海类专业泛海订单班学员颁发本学年助学金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