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750

  2015年12月9日,航海技术系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航东大隆重举行。出席该大会的成员有:党总支书记刘群勇、系主任陈宏、团总支书记陈燕霞、辅导员林杰、程荟、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大会由组织部陈琳增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首先由上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发表讲话,他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现任学生会干部进行了鼓励和支持,希望他们能继续创造出优异的工作成绩。随后团总支书记陈燕霞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建议,要求新一届成员要发扬航海技术系学生会的优良作风,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群勇上台讲话,他对第二届学生会干部为系部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作出指导。

  本次换届,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收获到了上届学生干部为他们总结的宝贵经验,感受到了老师对他们的殷切希望,领悟到了身为学生干部为我学生起带头作用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他们定将孜孜不倦,努力奋斗,携手航海技术系全体同学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