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团训(总第13期)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768

航海技术系15级新生军训会操

  2015年11月6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5级新生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军训会操。院领导和部队指挥官纷纷出席,观看和检验同学们为期十天的军训成果。

  军训汇操表演,是对全体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军训会操表演由分列式开始,2015级新生组成的13个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同学们器宇轩昂、脚步铿锵、队列整齐、口号响亮。为期10天的艰苦训练,不仅锻炼了他们的体魄、更磨练了他们的意志。最后我系荣获“男子军体拳”第一名、“女子31方正”第二名的好成绩。

  军训会操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15级新生会铭记军训时的作风,不负青春,积极进取,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博学于文,约之于礼民主生活会

  2015年11月15日,航海技术系15级6个班级围绕着“博学于文,约之于礼”为主题开展了民主生活会。

  作为一个学生应该广泛地学习文化知识,并且用礼来约束自己。在本质上得回到学习上,以文为基、以礼为本。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节目的形式突出了“博学于文,约之于礼”这个主题,各班同学都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大学生活是短暂而珍贵的,未来三年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在交往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互谦互让,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争做一名优秀的航海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