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沙特欧尼宰女子技术学院 电子商务专业课程设置研讨会

作者:来源: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3-05-09 08:52:08浏览次数:97


202359日,我校召开沙特阿拉伯欧尼宰(unaizah)女子技术学院(下称欧尼宰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课程设置线上视频研讨会,会议由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下称中航国际)沙特办事处曾春萌主持。三方围绕欧尼宰学院电商专业办学前景、现有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及电子商务实验室建设展开了讨论。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吴章光老师作了国内外电商专题研究报告,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办学成果、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内容,同时也指出欧尼宰学院电子商务课程体系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欧尼宰学院Reef院长对我校提出的电子商务课程体系方案深表满意,深切希望我校协助他们利用新媒体技术,强化电子商务实训课程,提升该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水平。

本次视频会议加深学校与欧尼宰学院相互间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欧尼宰学院Khlood教务主任,中航国际高级项目经理黄旭琛、沙特办事处项目经理赵文浩,学校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伍小明,经管学院院长房曰荣、副院长林颖、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陈乐天及相关课程骨干教师参加了视频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  对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