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 | 我校组织召开中德先进职业教育 (SGAVE)智能制造领域合作项目推进会

作者:来源: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9 09:47:58浏览次数:438


为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合作项目实施进度及质量的要求,更好的达成项目中校企双元合作,推进中德先进职业教育智能制造领域合作建设工作,426日下午,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教育行业总监、项目负责人孙立及项目专家敦永超一行2人莅校指导,在行政楼307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德先进职业教育 (SGAVE)智能制造领域合作项目推进会。对外交流中心、教务处、科技处、教师工作部、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对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实施方案重点、实施进度及阶段性成果等进行了研讨。



会上,中国教育行业总监、项目组负责人孙立首先介绍了中德先进职业教育智能制造领域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讲解了项目实施进度及阶段性成果。随后,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对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项目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实施以及校企合作人培认证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下一步,我校将与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努力推进中德先进职业教育 (SGAVE)智能制造领域合作项目,拓展项目实施与成果,进一步提高我校制造领域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对外交流中心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