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TÜV 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目实施方案研讨会

作者:来源: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6 04:50:00浏览次数:243


为积极推进学校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项目建设工作,2023420日下午,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项目组负责人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东、副总经理赵东岳及经理孙代新等三人莅校指导,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了“TÜV 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对外交流中心、教务处、科技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及汽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对项目实施的具体方案、实施过程、实施重难点、资金投入及合作产出等进行了研讨。



会上,莱茵项目组负责人陈俊东总经理介绍了德国TÜV莱茵学院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等,讲解了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项目人才赋能及企业赋能实施方案。


汽车学院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人才赋能和企业赋能的实施方案,就项目合作意义、实施过程、重点、资金投入及合作产出等做了详细介绍。下一步,我校将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共同设计项目实施方案,确保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项目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专业建设水平、数字化教学的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对外交流中心  汽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