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我院参加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8 02:52:01浏览次数:19

6月16日-17日,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行16人在会长巫文通的率领下到建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副院长、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张祖柱参加活动。

 

张祖柱副院长随同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巫文通会长到建宁一中实地了解教育国际交流的现状与需求,并参加了教育国际交流座谈会,共同探讨推进老区学校对外开放及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学生的路径和方法。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莲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建宁县红一方面军领导机关旧址暨反“围剿”纪念馆、九伟人铜像、红一方面军无线电总队遗址(红军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无线电通信)及周恩来同志旧居等地,听取廉政文化讲解,体验红色教育,感受党的峥嵘岁月,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我院今后将积极参与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活动,以交流促发展,通过党建活动与协会成员单位共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为协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