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机关对外交流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饶芳瑜来源: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2-12-01 06:17:47浏览次数:3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9日,对外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伍小明主持会议并领学,对外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守正创新,自强自信发展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为题,围绕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战略部署,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重要要求,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抓紧谋划本部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