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对外交流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作者:伍小明来源: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9 10:18:57浏览次数:10



为了落实学校针对秋季开学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外交流中心于2022826日在1号楼323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会议由伍小明主任主持。


专题培训会议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文件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伍小明主任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复杂严峻,始终保持疫情防控的高度警惕性,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将师生安全健康放在首位,注重防范各种校园安全风险,健全防控机制,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