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赴加蓬教师交流座谈会

作者:伍小明来源: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4 10:23:37浏览次数:626

 在加蓬新建三所职业教育中心是我校与中航国际合作的重要项目,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我校汽车学院派出三位年轻精干教师团队赶赴加蓬指导项目建设及对加蓬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进行培训。

202097 日,我校举行汽车学院朱剑宝、叶陈勇、杜盼成3位老师赴加蓬行前交流座谈会 ,学校高汝武副校长、教师工作处、对外交流中心、人事处和汽车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3b52c4f74fd2e81ed00bfcdb8730cbf

高汝武副校长代表学校高度赞扬了即将出发加蓬的三位老师,他们在当前全球新冠疫情肆虐的严峻环境下,毫不犹豫,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为保证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做出积极的贡献,无愧于中航国际颁发的“最美逆行者”荣誉称号。高汝武副校长强调:出国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保持充沛的精神,代表学校、代表国家、展示我们优秀的职业教师素养和教育成果。

对外交流中心、教师工作处、人事处以及汽车学院党政领导纷纷发言表示:我们是远赴非洲加蓬教师团队的坚强后盾,做好他们的后援工作和各项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安心在外工作,保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人事处刘佳副处长组织学习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因公出国(境)行前教育材料》,特别是爱国主义、外事纪律、安全保密、外事礼宾礼仪、文明守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对外交流中心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