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原大学国际处处长许世哲一行莅临学院参访

作者:来源:职业技能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9 04:07:48浏览次数:2108

201965日,台湾中原大学国际处处长许世哲一行三人莅临学院参访。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接见了许世哲处长一行。

之后,职业技能中心主任章达宾、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汤振周等相关人员代表学院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许世哲处长表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一所办学质量优良,文化底蕴浓厚的百年老校,而中原大学也是台湾私立综合大学中的佼佼者,是台湾私立校中办学质量良好的大学,此次前来学院参访,旨在探寻两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合作交流,探讨交流合作方案。章达宾主任表示,两校在专业设置上具有共同性,合作交流的项目广泛,通过合作可以共同提升两校办学质量。希望通过此次会面,进一步拓展与中原大学这样优质的台湾高校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今后在教师互访培训研修、派遣教师短期讲学及互派学生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洽谈研讨,并拟定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