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逢甲大学教育推广处处长吴俊哲一行莅临学院参访交流

作者:来源:职业技能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3 04:57:35浏览次数:1951

20181026日,台湾逢甲大学教育推广处处长吴俊哲一行莅临学院参访。高汝武副院长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同时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吴俊哲推广长表示,台湾逢甲大学是台湾私立综合大学中的翘楚,是台湾私立高校中办学质量优良的大学,此次前来学院参访旨在进一步深化两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合作交流,探讨细化具体合作方案。高汝武副院长表示,我校是历史悠久、办学优良的百年老校,弘扬船政精神,立足交通,深度拓展与台湾高校的合作,共同提升办学质量是我校的办学方针之一。我校非常愿意与逢甲大学这样的台湾优质高校合作,互派教师及学生进行深度交流,这也符合国家及上级部门关于对台教育交流的方针政策。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教师交流互访、短期讲学及派遣师生赴台研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洽谈研讨并拟定了下一步的合作方案。

学院职业技能中心、教务处、经济系、机械系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