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Szocs Geza先生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来源:职业技能中心发布时间:2018-04-23 11:09:40浏览次数:2535

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Szocs Geza先生一行来校交流


 

 4月23日上午,匈牙利国家代表团、总理首席顾问Szocs Geza先生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接待了外宾。

 座谈会上,陈锦辉院长代表学院对Szocs Geza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Szocs Geza先生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成果,介绍了匈牙利职业教育的情况及与中国“一带一路”合作的内容,Szocs Geza先生指出,当下有许多匈牙利人正在学习中文,他对中匈的友好往来充满信心。

 双方围绕中匈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办学、师生交流互访、互聘师资、双边技能竞赛等项目展开交流与讨论。匈牙利摩根斯达集团董事长郭国雄,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在家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