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批孟加拉籍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来源:职业技能中心发布时间:2018-01-16 09:58:18浏览次数:1844

我院举行首批孟加拉籍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1月16日上午,孟加拉国船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1#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张海明、陈锦辉、高汝武、陈贞健、陈艳红、张辉,校企合作单位福州中洋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康、中国厦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张晓东、福建省轮船总公司船员公司经理吴云鹏出席了开班仪式。学院相关系部及部门负责人、本期培训班31名孟加拉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院副院长高汝武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前来学习培训的孟加拉国学员们充分利用珍贵的学习机会,提高汉语水平,认真学习航海专业知识与技能,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和将来从事的航运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福州中洋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康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校友的身份,鼓励孟加拉学员珍惜在校的每时每刻,不断地学习中文、学习航海实操,为自己的将来、为中孟两国的航海交流和友谊作出奉献。

 中国厦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张晓东在发言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鼓励孟加拉学员坚定对海员事业的信心,希望他们在培训期间努力学习,提高知识和技能。

 开班仪式结束后,孟加拉学员们参观了学院校史馆、轮机实训中心、航海实训中心。

(成人与继续教育部、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