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3年8月采购意向

发布者:2014022志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18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建设情况终期审计”项目2023年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建设情况终期审计

   对学校双高校建设5年来的情况进行审计,包括学校层面和两个双高专业群层面各10个建设模块,每个层面的10个建设模块要求分项目进行审计,从项目的决策立项、预算安排、资金投入、绩效目标;资金到位及使用完成情况管理、项目组织实施过程管理;项目的数量指标和质量指标的完成情况、社会满意度效果等等情况进行评分。要求到项目现场进行查看,然后做出评价,提出问题、改进措施及有关工作建议。

45

20239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