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3 年6月采购意向

发布者:2014022志发布时间:2023-06-10浏览次数:279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客舱应急处置虚拟仿真教学系统”项目2023年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客舱应急处置虚拟仿真教学系统

    民航客机的不安全事件具有突发性、高危险性及不可逆性。为保障高空应急救援更加有效,切实提升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空防安全责任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及处置紧急事件的专业技能,促进线上与线下正向融合,虚拟与现实良性互动,亟需建立一套完整的民航客舱安全应急处置仿真教学体系,强化学生的民航客舱安全理论知识和处置流程,掌握必备的应对突发事件的技巧,培养具有责任担当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的高素质航空服务人才。

24.5

20237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