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3年3月采购意向

发布者:2014022志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14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省赛资源建设服务项目”等项目2023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省赛资源建设服务项目

深化“三教”改革,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学校2023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参赛作品提供专项指导以及视频录制等技术服务。

35

20235

 

2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培训班(第九、十期)

为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深入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通知》(闽教职(201848号)文件精神,我校拟开办基于在线教学综合平台混合式教学设计及应用能力培训班(第九、十期),作为我校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实施教师三化(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水平提升专项培训建设项目。旨在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深化信息化在教育教学特别是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促进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打造,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0

20235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