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2 年6月采购意向

发布者:2014022志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0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教学楼饮水机采购安装项目” 等项目2022 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教学楼饮水机采购安装项目

1.基本参数:(1)两龙头节能饮水机

2)电源功率:220V  2.5KW

3)出水:一开一温;

4)产水量:开水≥20L/H,温开水≥80L/H

5)过滤等级:3级或3级以上

2.采购数量:38

3.质保期:36个月

21

20228

 

2

学院用能质量提升技术服务项目

1.项目概况:用能质量提升技术服务,收集校区的所有功能设备的使用情况,安全现状、能耗现状,是否节能提升的空间,同时提出节能的建议。

2.服务要求:

1)按照运行规程,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预防性试验工作,及时发现设备潜在的缺陷及隐患,并将试验结果与该设备历次试验结果比较,判断该设备是否符合安全经济运行条件,检查电气设备在长期运行中是否保持良好状态,掌握电气设备的绝缘情况,以便发现缺陷及时处理。

2)通过能源审计工作分析、评价和掌握能源管理水平和用能状况,排查问题,摸清薄弱环节,减少对能源不合理的消耗和浪费,寻找学校的节能方向、挖掘节能潜力、确定可行的经济运行与节能技改方案,从而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能源消耗成本,为学校十四五节能工作提供技术支撑。需要在其行政辖区内开展能源审计活动,制定能源审计方案,完成能源审计工作,编制能源审计报告。

3.服务期限:30个工作日

18.9

20228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