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2 年6月采购意向

发布者:2014022志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09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省级、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 等项目2022 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2022年省级、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

本项目共建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8门。建设课程要在教学设计、技术参数、资源配置等方面达到福建省精品在线课程认定标准,能够满足国内主流权威公开课程平台认证上线标准,在课程质量、教学内容、共享范围、应用效果和示范性方面达到较高的水准。建设《数据库管理与应用》等12门基于多样化资源类型的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能力课程。

64

20228

 

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采购项目

满足1+X证书制度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100名学生认证考试及负责阅卷评分、统计成绩、颁发证书等服务

4

20227

 

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采购项目

满足1+X证书制度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100名学生认证考试及负责阅卷评分、统计成绩、颁发证书等服务

4.9

20227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