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① | 教学楼篇:这里有你的不迷路攻略!


已至八月中旬

大家的暑假即将结束

马上要迎来新的学期啦

2021级的小伙伴们

也在这几天陆续查询到录取结果啦

为了防止

2021级的小伙伴们在陌生的校园里迷路

团团特意给大家整理一份

上课不迷路攻略噢

快来查收吧~

校园手绘地图,请小萌新们横屏观看哦~



北校区篇

8号楼

8号楼位于北区喷泉对面,这里的教室分为普通教室和阶梯教室。阶梯教室一般用于上大课。

10号楼

10号楼位于8号楼后面,这里的大教室比较多,是个寻找安静自习室的好去处。

26号楼

26号楼坐落于北区二堂和10号楼中间,前靠文体中心,是课后干饭、运动的绝佳好地。

2号楼

二号楼是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学子的上课的主要阵地,在这里也有许多的多媒体教室。

22号楼

这栋楼不仅是宿舍楼也是教学楼,从前门进是女生宿舍,男生止步噢,后面进就是教室啦,第一次来的小萌新为了避免误入女生宿舍,记得提前来踩踩点噢。

南校区篇

新实训大楼

新实训大楼,位于南区一进门处,这里有各个学院的实训教室。楼群相对比较复杂,为了防止上课迟到,小萌新们最好提前来探探路噢。

31号楼

31号楼,简称经管楼,位于新实训大楼对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通常在这栋楼上课。

32号楼

32号楼位于31号楼后方。这里也是宿舍和教室的结合。教室入口比较难发现。担心上课迟到的小萌新们,最好提前前往噢

29号楼

29号楼,也是校友楼,位于31号楼旁。航海学院学子通常在这栋楼上课。

36号楼

36号楼位于29号楼后方,主要用于航海学院学子的实训课程。

奥迪楼

奥迪楼与36号楼对望,主要用于汽车学院的实训课程。

高盖山校区篇

科技大楼

科技大楼,通过高盖山与南区交界的隧道便能到达,也能通过穿过高盖山操场到达。学习疲惫时,便可以到操场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今天的上课不迷路攻略就到这里啦

团团希望小伙伴们

来到这里开启船政交通青年的学习模式

在这里去尝试更多的“不可能”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