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齐至,赏月颂国——汽车学院

双节齐至,赏月颂国——汽车学院


 今天,家和祖国撞个满怀。为庆祝新中国七十一周年华诞和中秋佳节,加强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的教育,增长国史、国情的相关知识,营造校园热烈的节日气氛,特组织汽车学院国庆节活动。

930号晚上,汽车学院组织留校学生们观看“中国梦·祖国颂”2020国庆特别节目活动,一起观赏祖国71周年,传递中华民族吃苦耐劳、刻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并使学生们意识到唯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紧依靠人民,切实造福人民,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并在这过程中实现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1:留校学生观看国庆特别节目

101日上午,汽车学院在北区操场上举办“迎国庆”升国旗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对留校学生起到了很好的鼓舞作用,同时促进学生在爱国精神、民族自豪等方面的认识。

2:留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102号下午,汽车学院举办的“迎国庆”国学知识竞赛活动,将国学知识以竞赛的形式呼吁学生积极参与,激发了学生们自主学习国学知识的热潮、使其在学习中不断加深对于祖国的了解,增强爱国意识。

3:国学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