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防疫齐管辖,安行疾斗广迎新——经济与管理学院

迎新防疫齐管辖,安行疾斗广迎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确保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本院于10月份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新生接待领导小组、22个接待小组和2个志愿者服务总队,负责做好新生接待期间的各项工作。20201010日,我院政党班子成员一大早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逐一走访各个校区迎新报到点,了解迎新工作流程和进展,与部分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听取他们对于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辛勤服务的教职工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迎新工作通过融媒体矩阵技术手段实现了“未入校先入班”,学生入学指南上印制融媒体矩阵二维码,学生可以找到各系公布的班级QQ群、微信群和辅导员联系方式,轻松加入班级群进行畅聊。运用学校融媒体推送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提醒学生和家长及时加入和关注,实现“网上”先报到,入学疑难问题随时咨询解答,有效预防各类诈骗。全面、精致、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迎新工作取得了良好开端。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主动、配合默契把控好每一个报到环节,为本次迎新报到活动顺利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为新生报到现场


1:领导慰问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