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情,华诞时,齐奏国歌赞家国——安全与环境学院


月圆情,华诞时,齐奏国歌赞家国——安全与环境学院

金秋时节,凉风习习,又是一年迎新季 。10106:30,船政的早晨无疑是忙碌的,对于本次迎新报到,校、院领导引起高度重视,安全与环境学院的助教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南区操场,为迎接新生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迎新现场,50名志愿者和27名助教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迎接新生的工作测量体温、引导新生报到、收集新生入学材料、帮忙搬运行李。


1:入校体温监测

:2:林艳艳分团委书记慰问新生

3:牟鹏飞辅导员慰问新生


对于这次新生报到,校、院领导更是亲自巡视报到现场,郑雪琴书记、陈敏主任、分团委书记林艳艳、辅导员牟鹏飞、谢嘉媛、徐林悦慰纷纷到场,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报到新生统筹策划迎新报到进程,认真听取新生的需求,赢得了新生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本次迎新报到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4:院领导亲临报到现场

5:新生墙打卡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