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月圆情,家国情”国庆活动顺利展开


安全与环境学院“月圆情,家国情”国庆活动顺利展开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同学们假期校园生活,加强对于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并在校内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我院积极开展“月圆情,家国情”这一活动。营造以校为家的温馨情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通过此活动加深学生对祖国的感情,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

101日当天上午,我院组织留校师生在北区操场一起参加了一场肃穆庄严的升旗仪式,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鼓舞了留校同学。

101日当天下午,为丰富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我院于科技楼905教室组织展开了如中秋博饼、击鼓传花等趣味活动,很好解了同学们假期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寂寞感,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得院部凝聚力得到了提升。


1:中秋博饼活动            图二:中秋博饼抽奖


     通过此次“月圆情,家国情”主题活动,同学们激发了自己的爱国之情,并对热爱国家有了更深的一份信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使得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我院留校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