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激扬青春,挑战自我”——第五届校园营销大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学生会: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文件的精神,提升我院大学生创业的热情和能力,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院团委决定举办“激扬青春,挑战自我” ——第五届校园营销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55-520

二、参赛对象:全校1415级学生

三、报名时间:2016425-54

四、参赛方式:学生3-5人自由组队,填写报名表(附表),向各系学生会申报,团总支审核后上报团委。

五、奖项设置:比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二名,奖金6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300元;单品销售纪录奖四名:奖金100元;优秀组织奖(系部)一名,奖金1000元。

六、比赛规则:(详见比赛方案)

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利用各种渠道,大力宣传,动员有创业激情,敢于挑战自我的学生组队报名。

2.认真审核,做好教育、管理。各团总支要认真审核申报的队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上,向本系部团总支报名(原则上报名不超过5支,不少于2支),做好报名选手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求选手不得违反比赛规则,不得违规违纪比赛。

   本次大赛联系人:夏波   0591-83511739

各团总支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汇总至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院学生会联系人:陈炫兆

联系电话:18050220745   电子邮箱:657033705@qq.com

 

附件:第五届校园营销大赛比赛方案

 

 

共青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

 

 

 抄送:院领导,党委工作部,院长办公室,学生管理处,保卫处,各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