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恢复线下教学
发布人:2020045偲丞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238


1115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海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部署恢复线下教学。

会议指出,本土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教育教学秩序的基础持续夯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及福建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福州市高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的提示函》《关于福州市高校恢复线下教学的补充提示函》要求,切实做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7日起恢复线下教学具备较好条件。

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方针不变、力度不减,坚持师生至上,落实上级精神、立足学校实际,不折不扣、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松懈,预防为主,落实“四早”要求,强化联防联控,保持应急处置能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生活,做好人员管理和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回应师生员工,尤其是学生的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