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政办公室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发布人:2020045偲丞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581

1027日,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支部余友辉书记同志领学并分享心得。历史和实践表明,一个政党能不能发展壮大,与其是否能够传承和弘扬深厚的精神底蕴密切相关。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由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而成,历经革命时期、改革时期和建设时期等不同发展时期,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系统完备、导向鲜明。当前,我们既要全面掌握学习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又要从整体上深刻理解其重要特质着眼新发展,建功新时代,要以学习精神谱系为契机,培养磅礴精神力量并知行合一,把个人奋斗熔铸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为推进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深刻领悟党的精神谱系既是我们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必修课,也是应对“两个大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内在要求,将加强学习、注重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奋进伟大复兴征程,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