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厅李兴湖厅长考察我校
发布人:2020045偲丞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1627


十月的福州天朗气清,惠风和畅。1019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兴湖在学校党委书记张海明,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锦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祖柱、陈艳红陪同下,察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航海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汽车学院、安全和环境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实训场地,沈岩艺术馆、青春田径场,听取相关介绍,了解学校办学成效。

李兴湖厅长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予以肯定,对学校传承船政精神,深化产教融合,趋变求新、与时俱进,文体并重、以文育人的特质予以认可,表示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办好职业教育、培养交通运输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指出交通运输厅下属部门、单位与学校可以在交通科技研发应用、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合作,共同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多层次做强人才、技术服务支撑。

张海明书记代表学校就长期以来交通运输厅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向李兴湖厅长表达感谢,表示学校将坚持服务交通行业,进一步落实厅长指示、省厅部署,与交通运输厅各部门、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加强合作,做好立足交通、服务发展的大文章,使办学特色更加鲜明、产教融合更加深入、办学成效更加显著,在服务我省交通强国先行区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邱淮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高军刚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处长陈振钢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谢紫忠交通运输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方明凤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副主任陈銄福建省交通规划办公室主任叶岩邦福建省交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艾四芽陪同考察、座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