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召开《警示教育读本》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307

531日下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召开《警示教育读本》学习会,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恺同志领读了《警示教育读本》,研读分析典型案例“必经程序绕不得”“ 收受贿赂落法网”等 ,逐案剖析违纪违法事实特点,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责、说害,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党员对照这些反面典型揽镜自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筑牢廉洁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党纪、按制度、按规则办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作总结发言。许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找准在管党治党、自我革命中的职能定位,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注重加强教师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将纪律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本次《警示教育读本》学习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