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465


5月4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2是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大年,是学院“双高校”建设和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院师生员工都是参与者和亲历者。为做好学院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事业高水平发展,一是坚持政治统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里;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组织观念;三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面筑牢各项工作的安全防线;四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要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转作风树新风,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运用到学院“双高建设”具体实践中,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